close

人人為何而活?(找到你的信仰了嗎?)-我曾經有過許許多多的夢想,但是我更想成功,我常在夢想和現實中擺盪著。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,我告訴自己不要為世俗定義的成功而活,要為自己真正鄉性的真理而活。 不要想當個出鋒頭的英雄,要學習當個配角,一個傾聽者,積極追隨許多前行者晚成夢想,也積極幫助需要幫助的年輕人實現夢想。 我的故事將從我的失敗經驗開始。 當我能完全臣服於自己的失敗,洞穿了自己的脆弱和不足之後,反而成為一個堅定可愛的平凡普通人。這是這些年我越來越清楚的事情。(2)-小野P10304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信成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